新浪汽车论坛车友装饰作业赏析

  • 高尔夫6改装R20尾灯个性作业

    高尔夫6改装R20尾灯个性作业
  • 雨中拍新阳光提车小装饰

    雨中拍新阳光提车小装饰
  • 夜拍科鲁兹改装大灯效果

    夜拍科鲁兹改装大灯效果
  • 标致408车主晒爱车专用脚垫

    标致408车主晒爱车专用脚垫

活动介绍

微博网友爆料爱车专属印记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会在自己的爱车上打上专属于自己的印记。贴纸,挂件,摆件等等层出不穷。这次我们就来聊聊你爱车的#爱车专属印记#吧!究竟你的爱车上有哪些标志,只属于你自己,能在茫茫车海中一眼就看到呢?



全车贴钻奔驰

不支持flash

全车装饰派

全车装饰派

这部分车主都比较喜欢对爱车进行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改造。对于他们来说,有人喜欢将全车进行改色,而有些人则觉得这种做法过于激进,只会用颜色为爱车做点缀。当然,唯一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他们中的极致,已经进入改装的范畴。

微博控派

微博控派

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微博控们对微博的狂热了,连爱车上都要放上专属印记才够拉风有木有!对于这类车主,身边人一定要小心哦~因为他们会各种随手拍,要小心他们的微博控威力啊!

点缀派

点缀派

这一派的车主不求对爱车进行大幅度的改装,只求在许多细节之处给人以惊喜。小摆件,反光车贴,以及贴钻字母组合等等装饰同样夺人眼球。有的时候,为爱车在不经意之处打上自己专属的LOGO,是我们一种低调的炫耀。

其他网友爆料

微博热议 更多>>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宗宇峰
微博地址 博客地址 yufeng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