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的话

缓慢的穿梭在这个城市中,小镇中,不仅是我这个游客的姿态,也是每个瑞典人的姿态。我才开始明白北欧设计是一种什么姿态,它是每天步履匆忙泱泱大国的我们所学不来的。它阐述着一种简单的渴求,却也执着而坚定。它不会忽视每一个生命细微的感受,也需要你敞开心扉真诚回馈。

我们也不能单纯用精致、一丝不苟来形容这种北欧设计的姿态,它隐藏在人中,隐藏在对生命的尊敬中。 沃尔沃就是北欧工业设计典型的代表。

沃尔沃未来科技真人秀 更多>>

夜间探测系统即使在夜间车辆也可探测到车辆、行人和自行车,视情况自动刹车。

防止车辆与大型动物发生车祸,这项系统难度在于动物拥有自己的保护色。

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可自动纠正车道偏移,防止车辆撞向护栏。

带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解放你的双手双脚,向着无人驾驶迈进。

车间互联系统可以扩展至天马行空的方面,真正做到随时了解前车之鉴。

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帮你找车位并进行自动停车入库,当然它也能自己倒出来。

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亮点 更多>>

什么是SPA平台
什么是SPA平台

沃尔沃的SPA可扩展模块平台兼顾了未来汽车设计生产的多个层面,包括新产品节能环保、驾驶性能和电气化技术,满足柔性生产的需要,以及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

SPA平台可生产的车型
SPA平台可生产的车型

SPA平台可以设计城市SUV、普通家庭用车、旅行车等多个级别和类型的车型,包括新一代系列产品。

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亮点 更多>>

SPA平台将使用VEA系列发动机
SPA平台将使用VEA系列发动机

VEA沃尔沃发动机集群将生产四缸及以下发动机,重量最多可减轻90千克,同时燃油经济性可最多提高35%。

SPA平台上使用的新科技
SPA平台上使用的新科技

兼容了自动启停技术、混合动力技术,以及纯电动驱动电气化策略,并且我们前面体验过的未来安全科技也都将逐一在SPA平台上使用。

沃尔沃瑞典之旅美图欣赏 更多>>

沃尔沃新款XC60/V60/S60车型亮点 更多>>

车型概览
车型概览

沃尔沃新款XC60/V60/S60三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比较大的修改,而动力方面并未涉及。新车使用了更宽大扁平的前脸以数字仪表盘。

更具有运动特质
更具有运动特质

沃尔沃为新款XC60/V60/S60三款车配备了换挡拨片以及运动型座椅,让它们在北欧干净简练的线条中多出几分运动特质,它在呼唤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

独具匠心的灯光
独具匠心的灯光

除了LED灯与大灯外形的变化之外,沃尔沃60系的三款车还使用了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智能感应阴影区域,并适当遮挡部分光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这项系统用于跟车十分方便,可以在0-200 km/h 的车速范围内使用。车辆可以对前方环境变化迅速作出响应,流畅地跟随前车,可避免频繁的加速减速,以降低油耗。

沃尔沃汽车集团简介 更多>>

沃尔沃标志
沃尔沃标志

“沃尔沃”(Volvo)是拉丁语,意为“滚滚向前”。在1927年4月14日用于第一辆沃尔沃汽车?V4 之前,它曾是一个滚珠轴承的品牌名称。

沃尔沃汽车总部
沃尔沃汽车总部

沃尔沃汽车集团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目前,全世界约有600万沃尔沃车主。沃尔沃汽车在瑞典、比利时、中国和马来西亚设立了生产厂和组装线。

主被动安全系统
主被动安全系统

沃尔沃汽车推出全球独创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IntelliSafe,涵盖主被动安全两大领域,从预防、辅助以及保护三个层面保护车内及车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打造清洁驾驶舱
打造清洁驾驶舱

在过去三十多年,沃尔沃花费巨资研究汽车空气质量系统,并提出“清洁驾驶舱,新车无异味”的理念,把“安全与环保”延伸到了车主的“健康”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