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列表}



 
车主之友杂志--2002年第3期
汽车试驾 ¦ 车主说车 ¦ 名车世家 ¦ 消费指南 ¦ 休闲园地

  拥抱世界--全面接触菲亚特-派力奥
  中国入世第一款与世界同步的家庭轿车、来自法拉利的故乡,这就是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在寒冷的冬季来到中国,如同点燃了一把炙热的火焰,给中国的家庭轿车市场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上期本刊已经为读者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那么这样一款世界级的家庭轿车最重要的性能如何,恐怕是广大想买车的朋友最关心的事情了,不要着急,这次本刊就为你们带来了派力奥的全面驾驶体验。>>点击进入[请您发表评论]


往 期 杂 志 查 询
 汽车试驾>>

  多面手--试驾金杯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又是一个暖冬,北方的城市已经许久没有真正冬天的影子了,天气暖洋洋的好像初春,很久没有下过大雪了,周身的细胞仿佛已经适应了温暖的天气。但是,北方就是北方,没有雪怎么过冬?我们也要重新追回在雪地撒野的过去,交通工具则又是一项考验我们的难题,多功能车SUV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老牌SUV--雪佛兰是我们明智的选择。


  • 濒危物种黑嘴鸥及其繁殖地的保护 自然环境保护项目三等奖 (20021017 16:17)
  •  车主说车>>

      要让我说出自己第一次见到奇瑞的印象,只有四个字:浑然天成。它的外形给我的印象最深,两厢半的车身结构,综合了两厢车和三厢车的优势,每一处棱角都过渡得非常巧妙而顺滑。


     名车世家>>

      克莱斯勒品牌历史(二)多元化的品牌发展
      W·P·克莱斯勒于1928年以新的Plymouth商标进入了低价轿车市场,第一种车型于1928年6月11日出厂。克莱斯勒随后驾驶他的Plymouth轿车到达福特汽车公司,请亨利·福特(Henry Ford)和艾德塞·福特(Edsel Ford)以他们专业的眼光来考核它。年长的福特说,要是克莱斯勒试图销售他的Plymouth,必将走向破产,但克莱斯勒并没有因此而气馁。


     消费指南>>

      来自都铎王朝的“帝舵”
      Tudor,意为英国的都铎王朝。1485年,“玫瑰战争”结束,亨利·都铎夺得王位,是为都铎王朝的开始。1603年,都铎王朝的最后一位君主伊丽莎白女王去世,都铎王朝结束。这一百多年的都铎王朝时代可是英国历史上的黄金时代。鼎盛的都铎王朝留给后人的除了“玛丽玫瑰号”沉船残骸,再就是这驰名世界表坛的“帝舵”了。名字既然来源于著名的都铎王朝,所以,帝舵的每一个系列表的名字都与王室有关。由王子系列、公主系列、王者系列和最新推出的时辰系列组成兴旺的“帝王家族”。


     休闲园地>>
    湖南读者谢小亭:
      1、请问如果我们家要购买轿车的话,怎么来评价轿车的性能呢?销售人员无论卖的什么车所说的都是好话,是不是真的呢?
      2、性能光靠发动机就够了吗?
    广东读者封建平:
      请问购车时光有了ABS、安全气囊等等配置,再加上安全驾驶就够了吗?
    北京读者尚志新:
      为什么东南富利卡的销售价格差能达到一倍左右?
    上海读者焦晓红:
      什么是发动机制动?怎么使用发动机制动?        >>点击进入

    慧 眼 识 车
    本期题目:
    人是车的主体

    车乃人之轨迹

    人为车而疯狂

    车令人觉舒畅

    您能否透过这款车灯

    感悟到设计者贴近大众的良苦用心呢?
    上期答案:
    奥迪A8
         >>详细内容
    网 上 调 查

    新浪网汽车频道、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联合调查:
    时下车市火爆,您是否认为现在应该出手买车?
    应该
    不应该
    拿不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