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来眼去

主持人告诉第一个人一个数字,他要一边眉目传情,一边将这个数字传递下去。右眼代表百位,眨一下是一百,左眼代表十位,眨一下是十,嘴代表个位数字,嚼一下嘴是一。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啊~~但是玩起来可真没那么容易呢!

五毛和一块

相信一说出这个名字,各位就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了。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主持人随机说出一个钱数,场上同学必须迅速拉拢组成这个钱数,没有组成或者凑够的人就被罚出局。

瞎子背瘸子

这个游戏中,男生扮演瞎子,被蒙住眼睛,女生扮演瘸子,需要男生背着走。女生要告诉男生如果绕过花篮,最后将地上的小浪人拾起,放置在椅子上,整个游戏哪组时间最短,哪组就获胜!

亲密无间

每组派出2位代表上台,当然必须是一男一女啦,他们的脚必须站在纸上,不能出纸的范围。剩下的组员回答问题,如果答错,台上的二人必须将脚下的纸拿走一张,直到两个人站不住为止。

泡泡糖粘什么

主持人先说泡泡糖,然后大家说粘什么,这时候主持人会说出一个身体的部位,大家必须迅速找到一个人和他用这个部分贴在一起,如果没有找到,就只能下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