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包牌购车特惠 铂金版直降3万

近日,凯迪拉克北京经销商推出XTS典雅版、科技版原价包牌购车特惠活动,车价、购置税、车险、 验车上牌服务费共计36.99万元或39.99万元。另外,购买凯迪拉克XTS铂金版还可现金优惠3万元,置换购车尊享万元置换大礼……[详细]

34.99万 凯迪拉克XTS尊享“五免之王”

近日,凯迪拉克XTS 7月限时双免计划8月限时升级为“五免”,五项免费项目包括保养保修、金融利息、试驾体验、首年车险,无论是产品还是售前、售后服务,均创豪华车市场之最,令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尊享全程无忧的售后用车体验,真正做到了养车“零”负担……[详细]

凯迪拉克XTS试驾图解 查看图解>>

    XTS的外形呈现了难得一见的强烈张力,钻石切割的哲学在它身上被推向新的高度,重新整理的光线戏法让设计师的灵感被反复强调。

    直线与未来派科技感在XTS的内饰上推广,冷峻和理性成为这里的主旋律,高端手机的许多设计特点被借鉴。大量的LED光源和全触摸按键令人感受一新。

    应用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CUE用户体验系统。带有专门设计的靠近传感器的触摸式仪表板,8英寸彩色液晶屏具备多点触控功能,亮度高达1000nits。

    凯迪拉克XTS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影音系统,并且可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分别控制,并配备使用方便的无线遥控器。

    后备箱地面比较规整,尺寸1150MM×1260MM,后排座还可以折叠以扩充储物空间,后备箱开口比行李箱内部更宽,后备箱下沿距地770MM,略高。

    成熟的底盘与悬挂让XTS的驾驶稳定,并不沉重的方向感给人清晰的方向指向,舒适倾向的制动器设置与一触即发的油门特性对比强烈。

凯迪拉克北京地区经销商

  •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电话:010-84929900
    ·微博:达世行凯迪拉克
  • 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景山区黄庄43号(莲石东路莲玉桥西300米)
    ·电话:010-68600008
    ·微博:凯迪拉克北京凯迪行
  • 北京达世行亦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亦庄经济开发区科创五街与嘉创一路交叉十字路口东北角
    ·电话:010-80821700
    ·微博:达世行凯迪拉克
  • 北京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100号(东五环平房桥向东1公里)
    ·电话:010-65489999
    ·微博:凯迪拉克北京通孚祥
  • 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76号(夏季营业时间至晚21:00)
    ·电话:010-87383600
    ·微博:达世行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