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应用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4款雷诺科雷傲优惠500元
  • 近日,北京地区雷诺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2014款雷诺科雷傲优惠500元,售23.63-29.63万。有意向购买科雷傲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科雷傲优惠2.65万
  • 近日,北京地区雷诺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2013款科雷傲优惠2.65万,售20.53-27.23万有意向购买科雷傲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纬度2.5L旗舰版直降8000元
  • 近日,北京地区雷诺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2013款纬度2.5L自动旗舰导航版直降8000元,售27.68万。有意向购买纬度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