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应用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数据标题文字1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数据标题文字1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东风本田CR-V最高优惠1.55万
  • 近日,北京地区东风本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东风本田CR-V全系最高优惠1.55万元,售18.13-24.73万元。有意向购买CR-V的消费者请点击“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东风本田思铭优惠2.3万
  • 近日,北京地区东风本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东风本田思铭优惠2.3万元,售9.68万元。有意向购买思铭的消费者请点击“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将会竭力为您寻找售价最低的东风本田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思铂睿全系最高优惠4.6万
  • 近日,北京地区东风本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2013款思铂睿全系最高优惠4.6万,售17.18-20.98万元。有意向购买思铂睿的消费者请点击“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