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应用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甲壳虫全系直降1.88-7.48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甲壳虫全系直降1.88-7.48万,售18-26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甲壳虫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高尔夫-进口直降2.98-12.98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2款高尔夫-进口直降2.98-12.98万,售19.8-36.5万。有意向购买2012款进口高尔夫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尚酷直降2.38-6.48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尚酷直降2.38-6.48万,售21-35.3万。有意向购买2012、2013款尚酷的消费者请点击左侧“一键砍价”进行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进口途观直降2.43-2.7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进口途观直降2.43-2.7万,售35.23-41.5万。有意向购买进口途观的消费者请点击左侧“一键砍价”进行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迈腾旅行版最高降2.21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2款迈腾旅行版最高降2.21万,加装车最高降3.18万。有意向购买2012款迈腾旅行版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夏朗直降2.58-3.18万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2款夏朗直降2.58-3.18万,售25.5-39.2万。有意向购买2012款夏朗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1款大众Multivan暂无优惠
  • 近日,北京地区进口大众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1款大众Multivan暂无优惠,售43.8-56.8万。有意向购买2011款大众Multivan的消费者请点击左侧“一键砍价”进行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