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应用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4款奔驰E级最高直降10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4款奔驰E级最高直降10万,售37.8-67.9万。有意向购买2014款奔驰E级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奔驰GLK直降4-6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奔驰GLK直降4-6万,售39.8-44.5万元。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GLK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奔驰ML级最高降1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2款奔驰ML级最高降1万,售78.9-99.8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ML级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2款奔驰B级最高直降6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2款奔驰B级最高直降6万,售21.8-34.8万元。有意向购买2012款奔驰B级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奔驰G500直降10.8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奔驰G500直降10.8万,售159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G500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奔驰C180轿跑版直降5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奔驰C180轿跑版直降5万,售31.8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C180轿跑版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奔驰A级最高降3万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奔驰A级最高降3万,售25.2-35.8万元。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A级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4款奔驰S级接受预定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4款奔驰S级接受预定,售124.8-209.80万元。有意向购买2014款奔驰S级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奔驰GL500 4MATIC接受预定
  • 近日,北京地区奔驰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奔驰GL500 4MATIC接受预定,售159.8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奔驰GL500 4MATIC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