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数据标题文字1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数据标题文字1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世嘉全系直降1.1万元
  • 近日,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世嘉全系现金优惠1.1万元,购车另享置换补贴4000元。有意向购买2013款世嘉的消费者请点击左侧“一键砍价”进行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东风雪铁龙C5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 近日,北京地区雪铁龙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按照车型配置、外观内饰颜色不同,雪铁龙C5部分车型降幅2.8-3万元不等,售价14.89-20.69万元。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请点击相应车型“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优惠5000元
  • 近日,北京地区雪铁龙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现雪铁龙C4L全系直降5000元,售11.89-16.69万元,比此前优惠提升2000元。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请点击相应车型“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