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团应用使用方式介绍

1.拉动滑块选择您期望的购买价格

2.点击一键砍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4款君威最高直降2.4万
  • 近日,北京地区别克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4款君威最高直降2.4万,售16.09-23.59万。有意向购买2014款君威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君威最高直降2.8万
  • 近日,北京地区别克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直降2.8万,售25.59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君威的消费者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更多砍价团活动>>

  • 2013款昂科雷3.6L自动两驱雅致版
  • 近日,北京地区别克车型价格有所波动,多款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其中,2013款昂科雷3.6L自动两驱雅致版暂无优惠,售49.9万。有意向购买2013款昂科雷的消费者请点击“一键砍价”报名,新浪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