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天自驾穿越世界屋脊之旅

    15天自驾穿越世界屋脊之旅
    15天自驾穿越世界屋脊之旅
  • 北京至山西自驾路线及详细攻略

    北京至山西自驾路线及详细攻略
    北京至山西自驾路线及详细攻略
  • 云南四天深度自驾游记

    云南四天深度自驾游记
    云南四天深度自驾游记
  • 闹市寻幽:北京胡同游记

    闹市寻幽:北京胡同游记
    闹市寻幽:北京胡同游记

导语

    春节假期将至,有车的人闲不住,无车的人也尽量搭朋友的顺风车出游。去哪里放松呢?每个人都会作出自己个性化的选择。要好好享受自驾旅游的快乐,就要提前做足功课,拟好出游线路计划。我们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春节自驾攻略大餐,希望可以满足你的自驾欲望。

相关微博 >>

西线:北京、山西、陕西行 更多

西线自驾:北京、山西、陕西行

北京、山西、陕西一线一直都是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关注的焦点。这条线贯穿了中华文明从树冠到树根的整个脉络。经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壶口瀑布、党家村、古城西安、黄陵和延安,最后来到北京,一条线下来,你将几乎看到整个中华民族的演绎和进程。行车线路:太原-平遥-壶口-西安-延安-太原-北京,时间:6天左右,约2000km

南线:甘南川西行 更多

南线自驾:甘南川西行

这里能够让旅行家找到跋涉的诱惑,让文学家找到创作的富矿,让艺术家找到灵魂的源泉。行车线路:兰州-临夏-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九寨沟-黄龙-都江堰-成都-丹巴-海螺沟-成都。时间:10~15天,行驶里程:3500km,九寨沟黄龙的水虽不敢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但在这里水系构成了一个近乎于完美的童话世界……

北线:东北长白山看雪景 更多

北线自驾:东北长白山看雪景

线路:北京——沈阳——长春——吉林——哈尔滨——北京。全程2800km,油费800元,过桥费800元。住宿费1500元。其他门票,吃饭,零花1100元。合计4200元。东北之行全程高速,路况较好。长白山是必须要去的,这里的美景没的说,特别是冬季下雪后的长白山,更是银装素裹非常美丽。感觉东北人真是活雷峰,尤其是哈尔滨人问路很热情。

东线:江浙沪长三角 更多

东线自驾:江浙沪长三角

七天春节黄金周,千万不能天天呆在家里大鱼大肉,带上家人出门走走,换个环境,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江浙地带有杭州、扬州、同里、南京等多个城市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各个景区也纷纷推出新春活动,好好利用春节假期一起去玩玩吧。线路:北京—济南---扬州 1166公里宿扬州 过路费:460元。

微博互动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