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简介:ATV(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车)是适合所有地形的特种车辆,因其可以在沙漠、陡坡、山路、泥沼等多种复杂路面行驶,ATV运动已经成为国际上集休闲娱乐、登山探险、军警装备、越野运动、比赛竞技为一体的体育项目。ATV主要分成运动型与通用型,通用型ATV以通过性为主,穿越泥潭是通用型ATV的长项,运动型以竞速性为主,擅长飞跃、爬坡等技能。

大 赛 简 介

    2012中国首届全地形车极限挑战赛是国内首届全地形车国家级赛事,开创了中国全地形车运动元年,培养全地形车文化和消费氛围,促进全地形车产业快速发展。此外,大赛,同期还举办全地形车主题文化巡展、户外主题展、摄影大赛、啤酒音乐节、舞蹈表演、歌唱表演、DJ表演、ATV baby总决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无所不至的赛事精神

无所不至的赛事精神

    无所不至,走一条没有车辙的路!爬不完的坡,陷不完的坑,不管脚下的路是什么样的世界,这世上没有ATV去不了的地方!不是速度,而是与铁哥们的完美配合,享受机车刺激!

主办单位

  •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 中国摩托运动协会
  • 山东省体育局
  • 东营市人民政府
  •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赛事专业合作伙伴

  • 浙江凌鹰机车工业有限公司
  • 重庆环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赛事协办门户网站

  • 新浪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