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雪,已经成为最时尚的冬季户外运动之一。而温泉和雪一样,似乎都是冬季的宠爱之物,这一暖一冷,相得益彰。白天滑雪,晚上泡在蒸腾的温泉中,缓解一天的疲劳,实在是种说不出的享受。不亲自去体验一次,你感受不到其中的妙处,而很多体会过的人都说,这样的享受,是会上瘾的。在此,编辑推荐几处滑雪温泉两不误的好去处。

推荐一:石京龙滑雪泡温泉

推荐一:石京龙滑雪泡温泉

石京龙滑雪场温泉属于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乐园,是京城唯一能在雪地里泡汤的去处。冬日高照,在开阔壮美、一望无垠的雪野中脚踏雪板,从银装素裹的高山上风驰电掣呼啸而下,然后身着泳衣进入雪地温泉池内泡一泡,那种感受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室外露天温泉池就建在长长雪道旁,在雪地中泡汤,让人联想起一句词“一半是冰山一半是火焰”。

推荐二:长白山滑雪场,泡汤、滑雪两不误

推荐二:长白山滑雪场

冰天雪地中的温泉群却是热气沸腾、烟雾袅袅。将疲惫的四肢泡进热气腾腾的水中,会有种从骨头里向外舒展的畅快。冬天到长白山滑雪,泡长白山“天上温泉”是滑雪后的常规项目。温泉中间杂冷泉也是长白山的一大特色,这类温泉中最有名的当属长白山西坡的“维东温泉”。雪花飞舞的雪山虽然寒冷,但是,总有无数的温泉谷遍布其中。

推荐三:云南石卡雪山

推荐三:云南石卡雪山

冬季的云南,以香格里拉为核心的雪山风光最为迷人。境内分布着巴拉格宗、石中雪山、色纽雪山、石卡雪山等二十余座雪山,与北面的梅里雪山、白茫雪山,南面的玉龙雪山,构成一个庞大的雪山世界。在众多的雪峰中,石卡雪山山顶公园上远眺群山涌动的奇景,绝对会让人放慢行走的步伐。

推荐四:四川海螺沟

推荐四:四川海螺沟

著名的海螺沟大冰瀑晶莹夺目,四号营地的观景台视野最开阔,乘缆车上四号营的话,随着海拔的升高,可以欣赏到宽一千多米,落差一千多米的大冰瀑。二号营地是海螺沟最著名的温泉区,冰雪世界中的露天温泉,池上飘动着像牛奶一样的白色水雾,环顾四周都是晶莹的冰雪,而泡在池中的人却是温暖的,一冷一热,就像是进入了两极世界一样。

推荐五:峨眉山

推荐五:峨眉山

冬季的峨眉至少有三重天:山麓一带,薄雾缭绕,青山滴翠,绿水漾波,满目的苍翠景色不减夏日。而海拔二千米以上,则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冰雪覆盖在不同的植物上,千姿百态。在海拔2500米的接引殿下车,登上架空索道,上到海拔3077米的金顶,观看日出、云海、佛光、晚霞等四大奇观。

自驾达人 自驾游博客圈

达人攻略:周末小汤山温泉之行

两个池子,一个水温是38度,另一个更热是40度,下去呆了一会就得上来凉快凉快,水不能没过脖子,一没过我就有点心跳加速,这天泡温泉可真是减肥呀。

自驾达人 自驾游博客圈

达人攻略:新飞度聚龙湾泡温泉

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从龙洞上华南快速干线转京珠高速,汤塘出口后往左转,走106国道不到一公里即可到达。单程90公里左右,过路费总计43元,驾车70分钟。

自驾达人 自驾游博客圈

达人攻略:天津、宝坻温泉

好奇心使然,开着车在这块地界逛来逛去,终于找到一家小旅店,便宜又干净,老板讲洗澡水也是温泉,客人不多很安静,好像捡了个大便宜,高兴的直夸自己。

自驾达人 自驾游博客圈

达人攻略:圣湖的温泉拍婚纱照

村民搭建了玻璃顶的简陋澡堂好歹分开了男女两边,五元一人。水很温硫磺味道也很浓,玻璃顶的温泉房,沙与我一墙之隔,大声唱着我要飞得更高,泡爽了。

制作编辑:互动组 兔子跑吧
博客地址 fangfang2@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