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1升油跑2072英里的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技术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4-08-08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这款名为The Microjoule的车真的很省油,一升油便可跑2000英里。虽然听起来让人不敢相信,但却是事实。这辆碳纤维车每次只可乘坐一名乘客,并且需要乘客采取仰躺式——虽然姿势很高能,但想到跑2000英里只要20美分,谁在乎这些呢?

  The Microjoule由法国La Joliverie 学院的学生们设计完成,他们还利用这辆轻达35千克的车参加了2003年Shell欧洲生态马拉松大赛,同各国好手角逐世界最省油汽车大奖。不用说,The Microjoule轻松击败了200名参赛者获得了桂冠。

  评委们在荷兰鹿特丹的一个赛道上检验了The Microjoule的性能。经计算,他们发现这种车每加一升汽油可以跑2072英里而每加一加仑汽油则可跑9400英里。这还意味着你只需花费26刀就可驾驶The Microjoule环绕地球一圈。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