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贾斯汀·比伯因涉嫌酒后驾车和飙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交通安全  酒驾  

视频分类: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4-01-2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迈阿密当地时间周四,据国外媒体爆料,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海滩附近因酒驾飙车而遭到当地警方逮捕。

  有知情人士向国外媒体表示,比伯之前在一家当地酒吧内买醉后驾车离开,并同与一位朋友进行飙车。而比伯团队的人为了满足比伯的飙车欲望,甚至封锁了一些街道。据悉,比伯当时所驾驶车辆为黄色兰博基尼,他朋友则驾驶了一辆红色兰博基尼,目前,警方也对比伯朋友进行了逮捕。

  据执法人员透露,比伯现在被拘留在警察局,经过当场的酒精含量测试,比伯已经被认定为酒驾。而当时比伯的车里不仅只有他一人,还有一位女性模特儿作车伴。据悉,比伯将被送往监狱,并等待保释以及下一步的处理。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