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未来穿越者 奥迪fleet shuttle quattro概念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概念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0-3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最近奥迪发布了几张用于电影《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中使用的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的设计图,这部源于同名畅销科幻小说的电影的情节设置于未来外星人的侵略和人类舰队的反击,因此奥迪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的设计也相当科幻。

  即便如此,这部概念车还是保留了很多奥迪家族的设计。比如冷峻的前脸、纤细的具有科技感的大灯组合和大型进气格栅。结合之前发布出来的奥迪未来车型的诸多设计手稿和效果图,我们发现采用新的设计思想的格栅也出现在这部电影车型上面。未来奥迪车型很有可能如同这部电影车型一样拥有一个更简洁、更宽、呈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周围的线条组合将会更加立体。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