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揭秘捷豹F-Type如何精密设计打造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跑车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2-09-12

视频来源:YOUTUBE

视频简介:

  捷豹目前在跑车领域只有一款XK车型,而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其他厂商在跑车这一级别中不仅拥有中型跑车,更有紧凑级跑车。为使捷豹在这一级别中有新产品去竞争,基于C-X16概念车的捷豹入门级跑车F-TYPE呼之欲出,新车采用了大量的C-X16概念车设计元素。且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F-TYPE跑车将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但首先在9月的巴黎车展进行亮相”。

  在动力方面,捷豹F-TYPE共有两款引擎搭载到车型中,其中3.0六缸机械增压引擎被调校出高低两个版本,由此可推断F-TYPE车型将分为入门版和豪华版两款配置,而被用于捷豹旗舰车型的5.0八缸机械增压引擎将被用于F-TYPE的顶级性能版车型上。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