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主编信箱



二十二、个人消费贷款保证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7日 13:45

  (说明)此合同是经销商为购车人提供贷款保证,与银行签定的合同。

  (填写注意事项)合同每项内容均需当事人签署。

  个人消费贷款保证合同

  编号:

  贷款人:××银行

  地址:

  保证人:

  注册(户籍)地址:

  营业(现住)地址:

  基本存款账户行:         账号:

  一般存款账户开户行:         账号:

  鉴于贷款人向______________提供________________贷款,保证人承诺为借款人提供不可撤消的连带责任保证。经双方协调一致,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章保证范围

  一、本合同保证人的保证范围系指:

  编号为_________________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编号为_________ 的《个人消费贷款借款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本息、罚息、赔偿金和全权人为实现全权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二、保证期限:自贷款发放之日起,至_________________ 。如借款人在此期因_________原因造成违约拖欠贷款本息、罚息、赔偿金和相关费用,保证人须负责代为偿还。

  三、在本合同有效期间内,贷款人依法将债权全部或部分转让的第二人的,保证人在本合同规定的保证范围内继续承担保证责任。

  四、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借款人追偿。

  第二章 保证人陈述

  五、保证人向贷款人陈述并保证:

  (一)保证人是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并通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签约时仍有效的年检手续,或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签订和履行本合同的资格和能力;

  (二)贷款人如要求保证人提供财务报表的,保证人提供的财务报表是根据我国会计准则编制的,该报表所附其他资料是真实完整的,自借款人提出借款申请以来,财务资信状况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三)保证人签订和履行本合同,与其签订和履行其他任何合同均无抵触;

  (四)保证人没有隐瞒共所涉的诉讼、仲裁、索赔事件和其会危及贷款人权益的事件。

  六、在保证期限内,如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未能偿还贷款本息,保证人在接到贷款人发出〈〈履行还款保证责任通知书〉〉的一个月内,代借款人偿还欠款。

  七、接受并配合贷款人对其保证资格、权限、资信状况和代偿能力的核查。

  八、发生或可以预见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保证人除主动采取补救措施外,还应及时通知款人。

  (一)危及保证人的保证资格、权限、能力的事件;

  (二)借款人危及贷款人权益的事件。

  第三章 合同纠纷的处理

  九、本合同履行期间如有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贷款人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第四章 附则

  十、《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个人消费贷款借款合同》为主合同,本合同为人合同,如主合同无效,不影响本合同的效力。

  十一、本合同及其附件的任何修改、补充均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并订立书面协议方可有效。

  十二、本合同的公证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

  十三、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名并加盖公章后生效,至借款人或保证人履行完其借款合同项下全部义务之日终止。

  十四、本合同正本一式三份,合同双方及借款人各执一份,副本按需确定。

  贷款人:                       保证人:

  (公章)                       (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                               或

  授权代表:                       授权代表:

  (签名)                        (签名)

                           年     月     日签订于     市     区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