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贷款购车

贷款新闻

贷款计算

贷款法规

程序手册

贷款银行

贷款保险

贷款经销商



贷款购车程序

客户咨询
客户决定购买
复审
与银行交换意见
交首付款
客户选定车型
签订购车合同书
公证、办理保险
终审
所有资料报银行
车辆上牌
给客户交车
建立客户档案


主编信箱



投保人、被保险人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9日 20:37

  投保人、被保险人义务

  第二十四条 投保人对保险车辆的情况应如实申报,并在签订保险合同时一次交清保险费。

  第二十五条 被保险人及其驾驶员应当做好保险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并按规定检验合格;保险车辆装载必须附合《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中有关机动车辆装载的规定,使其保持安全行驶技术状态。

  被保险人及其驾驶员应根据保险人提出的消除不安全因素和隐患的建议,及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

  第二十六条 在保险台同有效期内,保险车辆转卖、转让、撼送他人、变更用途或增加危险程序,被保险人应当事先书面通知保险人并申请办理批改。

  第二十七条 保险人不得非法转卖,转让保险车辆;不得利用保险车辆从寥违法犯罪活动。

  第二十八条 保险车辆发生保险事故后。被保险人应当采取合理的保护、施救措施、并立即向事故发生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案,同时在48小时内通知保险人。

  被保险人应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事故处理结案之日起10天内向保险人提交本条款第十二条规定或保险人要求能证明事故原因、性质、责任划分和损失确定等的各种必要单证。

  第二十九条 被保险人索赔时不得有隐瞒事实、伪造单证、制造假案等欺诈行为。

  第三十条 被保险人不履行本条款第二十四条至第二十九条规定的义务,保险人有权拒绝赔偿或自书面通知之日起解除保险合同;已赌偿的,保险人有权追回已付保险赔款。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