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罗孚 > 罗孚75
  Rover 75:卓尔不群的华丽

  如果您一直在追寻一辆集时尚、舒适、空间、性能于一体的完美轿车而没有如愿,那现在您梦想中的爱车正全速驶来——Rover 75,它以优雅的外形,华丽的内饰,出众的引擎和卓尔不群的性格,让您拥有豪华车的享受和引领时尚的自信。

  一、外观

  贯穿始终的华贵,从车厢一侧到另一侧,从底部到顶端,从前方到后部,每个设计元素都体现了出众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舒适,这就是Rover 75。从外部的任何角度看都与其出众的引擎、典雅的车厢匹配得天衣无缝。

  1、合金轮胎

  当一辆Rover75轿车从您旁边驶过,精致的轮毂足以吸引您的注意力。只要您选择了Rover75,您会得到精致的17寸蛇形合金轮轮毂。

  2、氙气大灯

  Rover75中国版配备顶尖级的气体放电双大灯(氙气大灯),其光束精确,不会产生多余的眩光,不会对迎面来车的驾驶者造成干扰,亮度又比传统车灯高30%;同时氙气大灯的寿命很长,在整个车辆使用周期内几乎不用更换。

  二、内饰

  美丽不仅仅是外表——这在Rover75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毕竟,乘客和司机大部分时间会在车内,因此豪华的外观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内饰。合金门把、复古仪表盘、桃木内饰,使Rover75做到表里如一。双重加固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排档杠和手刹,更加强了内部的美观性。

  1、座椅

  座椅的材质全部为高档真皮,尽显华贵;双重加固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支撑力。

  2、仪表板

  当您打开车门,Rover 75的仪表板会使你意识到它是一辆真正的豪华车:从乳白色的速度表,复古的时钟,到奢华的桃木仪表板,无一不是精工细作。

  三、装备

  如果您花在高速公路的时间相当多的话,Rover 75将是您遇到过的最精良的车辆之一。高保真音响、巡航控制以及智能雨感一应俱全,车内空调系统为您提供超强的制冷制热功能,所有一切,都体现了Rover75的可靠性。

  电热前座带有电动调节和3组数据的记忆功能,双重气味过滤器可阻止灰尘花粉和有害气体的侵入,保证您的驾驶舒适惬意。Rover75还配有大灯清洗装置,使大灯不受灰尘影响。当您到达目的地时,倒车雷达会帮您在拥挤的停车位中安全泊车。Rover75的后保险杠上装有四个倒车雷达,可感应1.5米之内的障碍物,并通过声音提示驾驶员以避免碰撞。

  1、音响

  Rover75配备了6碟CD换碟机、6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有安全防盗密码等功能。

  2、智能雨量感应

  Rover75的雨量感应通过红外线感应器根据车窗不同的湿度调整雨刷的频率。同时还会根据轮胎上装配的感应器以每隔两秒根据车速来调整雨刷的频率。

  3、巡航控制

  巡航控制是一项便捷的技术,尤其适用于长途驾驶。只要简单地打开方向盘上的自动巡航开关,车子便会自动保持设定的速度继续向前,直至您想重新自己操控Rover75。巡航系统是中国版Rover75的标准配置。

  四、多功能性

  Rover 75是一辆漂亮华贵的车,更是一辆注重实用性的车。其宽敞的前后空间,让我们体会到第一流的驾乘必须有第一流的舒适感。同时车内设有多个储物空间:包括前排储物盒、变速箱后的存储盒,后排还提供了杯托。所以,无论天气如何糟糕,您总能在车内享受野餐。另外,您也可以选择手机充电的辅助电源插槽替代点烟器。

  432升的后备箱宽大实用,可折叠的后座椅更使前后空间贯通,为您存放一些不便折叠的大物件提供了方便。

  五、动力

  Rover75的动力系统是真正体现了一流轿车发动机的本色。其配备的2.5升V6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输出功率达177匹马力,使Rover75的0-100Km/h加速在8.9秒内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216Km/h。

  特别为Rover75设计的5速JATCO自动变速箱,有许多智能化亮点。它具有三种驾驶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和冬季模式。运动模式可自动调整车身高度,使您的爱车顺滑,安全地行驶;普通模式中,变速箱将会自动调整各种参数以适应环境——它甚至可以感应到下坡,并自动调低一到两挡以增加车辆的可控性。冬季模式将会自动提高挡位避免车辆在雪地里打滑。

  六、操控

  在恶劣的条件下保持控制是很难做到的,比如高速公路的堵车或在积雪的山道上下坡,但无论你身在何处,您可以放心的是Rover75将会对的每一个操作迅速回应,无论是转向、急刹车,还是突然加速。助力转向、坚固的车身、吸能性极佳的悬挂系统的组合,都为您提供极佳的操控性。

  1、助力转向

  助力转向系统具有18:1的转向比率,在很低的速度下也能根据你的指令转向。

  2、悬挂系统

  Rover75的悬挂系统,是由后方的Z型轴和前方的MacPherson支柱组成。防俯冲几何设计能够防止紧急刹车时车身所有重量集中在前轮上,防后倾设计能够阻止突然加速时车辆的前翘。弹簧,节气阀和防卷条的组合,可以过滤各种路面带来的震动和噪音。

  七、安全

  珍贵的物品需要精心的呵护,而照顾好Rover75就等于照顾好驾驶员和乘客。因此为了让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我们开发了许多安全特性。

  万一发生碰撞,坚固的车身将成为保护乘员的第一道防线;安全气囊和特别加固的安全带将同时产生作用,分解撞击对您产生的危害;车前座具有防下滑功能,防止紧急刹车时驾驶员和乘客滑出安全带;方向盘柱特别设计了两个断裂点以吸收冲力。

  1、车身

  Rover75车身的40%是由高强度钢制造的,所以说这是一辆真正坚固的轿车。当车身受到前方冲击时,加固的钢质门框和防爆门锁保证了车门在撞击后能顺利打开。驾驶舱底也经过特别加固,结合车底内置横梁极大地提升了安全性。

  2、气囊

  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各有一个前气囊和一个侧护胸气囊,还有安置在车门窗框内的管状头侧气囊,使Rover75的气囊数达到8个,全面保护您的行车安全。

  3、电子牵引力控制装置

  电子牵引力控制装置(ETC)可单独监控每个车轮的速度,当系统监测到某一个轮胎打滑失效,它就会自动制动失效轮胎,将动力分配到其他轮胎,并调节该轮胎直至其又恢复正常工作。电子牵引控制装置加上四轮感应ABS及电子刹车力分配装置(EBD),使Rover75能在任何路面上行驶。以上装备都是Rover75中国版的标准配置。

  4、后视镜

  Rover75防眩后视镜全面提高了驾驶员在黑暗和暴雨天的后视视野,并能自动降低后视镜中其他车辆的炫目灯光。

  八、防盗

  Rover75是一辆防盗系数很高的轿车,遥控中控门锁、引擎锁、防盗报警一应俱全,还在显著位置安置了车辆识别码,使您不再为车辆停放的安全烦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