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雪铁龙 > 05款富康1.6 16V 4AT
  在04款富康的基础上进行了内外饰时尚化改进、动力全面升级和增加实用装备三个方面的改进和升级。

  l动力性能全面升级

  05款富康发动机统一适配1.6升的排量,全面提升了富康轿车的动力性能。

  ²对于富康1.6L,采用TU5JP(1.6L)发动机替代TU3JP(1.4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55千瓦提高到65千瓦,最大扭矩由110牛顿米提高到135牛顿米;

  ²对于富康1.6L 16V,采用新一代TU5JP4(1.6L16V)高能发动机,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最大功率由65千瓦提高到78千瓦,最大扭矩由135牛顿米提高到142牛顿米,同时降低了油耗和车内外噪声,减少了废气排放(可轻松满足欧洲Ⅲ号排放标准)。

  l内外饰时尚化改进

  ²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给人以轻松、舒适和温馨的感觉。

  浅色仪表板、浅色门护板、浅色地毯、浅色顶蓬

  ²座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彩絮纹),与浅色内饰风格一致,给人以明快、休闲、轻松的感觉。

  ²后组合尾灯作时尚化处理,透明的水晶外观比原尾灯更美观、更时尚,增强了现代感,并与晶莹剔透的前大灯相呼应。

  ²对手动档变速杆手柄进行镀铬,增强了现代感和科技含量。

  ²在05款富康1.6L 16V的仪表板上增加了木纹装饰,给人以精致和温馨的感觉。

  l增加实用装备

  ²对05款富康所有车型

  ――增加后排中间安全带:在后排增加中间两点式安全带,提前满足国家强制法规要求(2005.8.1起要求新生产车所有座位都有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

  ²对05款富康1.6L,在04款RPC+车型基础上

  ――增加电动前窗玻璃升降功能, 便于前窗玻璃的升降且省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