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欧宝 > 欧宝前卫
  这种以五十铃技术为基础的休闲越野车在1991年就出现了。1998年春天推出了一种新款前卫。虽然质量明显有缺陷,但由于价格便宜,前卫在同档次车中仍是畅销车。特别受欢迎的是短车身双门前卫,这种车的硬顶可拆卸。还可提供一种4门型车。

  1997年欧宝为前卫这种受欢迎的越野车配置新的柴油发动机。意大利VM公司的2.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113PS的2.8升TDI发动机。这种增压式自然发动机功率为115PS,最大扭距在转速1800/分达到260Nm的水平。新的驱动装置符合欧洲96废气排放标准。因此使前卫得以列入有利的纳税等级。

  除发动机更新换代外,这种4*4的欧宝越野车还增加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优化后的仪表板各种开关和按扭都很方便。

  优点:车身线条清晰流畅,操纵灵便,维修费用低。

  缺点:加工粗糙,发动机噪音大,减震舒适性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