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欧宝 > 欧捷利1.0 12V
  欧宝欧捷利



  欧宝欧捷利是通用汽车旗下著名品牌欧宝的一款小型多功能车,自2000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欧洲第一小型多功能车”的美誉。这款小型多功能车首次亮相中国,将以15.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冲击国内的进口车市场。特别面向都市发展中的年轻人群和家庭。更好地体现了汽车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

  活泼的色彩是欧宝欧捷利的显著特点。具有南太平洋岛国风情的绿、蓝、灰3种色调内饰,可以与红、黄、蓝、绿和闪银等多种车身颜色形成不同的组合搭配。此款车的长度虽只有3.5米,却有5扇车门便于进出,方便人及货物进出的低货舱门和高于1.8米的后舱门张开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车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可供5名成年人乘坐。由于前排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使这部灵巧的小型车拥有更好的视野。车内行李船最小容积为240升,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形成一个较大的载货区,容积可增加至1250升。欧捷利拥有10.6米的转弯直径,可以使人们在城市拥挤的交通下开车,或在狭小的空间转弯变得轻而易举。

  欧宝欧捷利采用的是1.2升四缸ECOTEC发动机,确保低油耗,低废气排量和高性能。发动机每分钟5600转时最高输出功率为55千瓦(75马力),在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1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3.5秒,最高车速可达到155公里/小时,平均油耗量为每百公里6.5升。

  坐进车内。驾驶员空间较大,从内饰工艺可以感到德国车的细腻,可调前大灯高低光位和装有“ISO FIX”标准儿童座椅连接系统使这款车拥有了较高的技术含量。座椅有些偏硬,方向盘角度不可调多少给这款车留下了些缺憾。虽然是1.2升的发动机,但驾驶起来动力充沛,中低速行驶中加速性能优越,80-120/公里/小时加速稍显缓慢,整车操控性能非常轻便,由于2360毫米的轴距及较细的轮胎造成车辆在中高速变线肘有较大的侧倾。

  总体说来,对于喜爱进口车的朋友们来讲,15.2万元人民币的这款欧宝欧捷利还是具有较大吸引力的。(周巍文/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