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一汽奥迪 > 04款奥迪A6 2.4基本型MT
  技术典范 豪华标准

  奥迪A6再创高度

  10月28日,一汽-大众在上海以别开生面的车载电视、电话系统实况直播和交流的形式,推出了奥迪A6(04年型),显示出一汽-大众作为中国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品牌制造基地和国内同行业技术典范的强大实力,以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

  在直播现场,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先生和副总经理李武先生谈笑风生,畅想企业发展与奥迪A6的前景。百名记者在飞驰的奥迪A6(04年型)行政型车内,通过车载电视/DVD系统观看了实况直播,并勇跃提问,人车之间、场内场外实时互动,气氛极为活跃。

  秦焕明先生在直播发布会上介绍说,奥迪A6完整的升级计划早在其上市之前就已做好。按计划,一汽-大众每年都将对产品进行一次升级,相关的研发、匹配工作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进行,其目的是使产品始终保持活力,不但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高品味的需求,而且要创造新的需求;从生产角度讲,这次在奥迪A6上增加了两个特定的成套配置——行政型和运动选装,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向订单生产过渡的一个重要举措。

  在谈到国产奥迪在国内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前景时,秦焕明表示,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拥有高素质的中外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工人等人才资源优势,拥有在高档车制造、生产、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拥有高档车制造所需的精益求精的优秀企业文化;在产品方面,奥迪品牌轿车历来具有技术领先传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更是奥迪独有的世界领先技术;在服务方面,国产奥迪有一个按国际统一标准建立起来的、由60多家经销商组成的全国网络,在所有国际豪华品牌轿车的服务网络中,无论在服务范围还是在服务水平上都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凭借这些优势,国产奥迪完全可以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奥迪A6(04年型)有两款为细分市场量身定做的车型:针对更富动感活力、偏重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运动选装,其新增配置主要有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运动车轮、BOSE音响及S徽标;针对更沉稳、偏重舒适享受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行政型,其新增配置包括小冰箱、迷你吧、电动办公小桌板以及可以实时接收电视信号的TV/DVD系统。

  同时,在价格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奥迪A6(04年型)还新增加了一些标准配置,如CD和电动座椅,使其更加物有所值。同时也针对消费者的不同兴趣,增加一些真皮包、技术包等选装配置。

  李武介绍说,这次奥迪A6升级为国产豪华轿车树立了新标准。奥迪A6以往和最新增加的豪华配置是早有设计,精选顶级设备,在经过较长的研发、匹配后,达成的一种高科技与人性化的有机结合。只有这样,才能使相关设备发挥出最佳功能,并具有最佳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多种名符其实的豪华享受。这次升级使奥迪A6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更豪华主要体现在音响、TV/DVD和冰箱上,这些设备都选用世界一流名牌产品,特别是TV/DVD系统,它由为奥迪A8研发相同系统的德国Quattro公司研发而成,这些本来是用在D级车的设备,加上以往升级中加入的一些设备,使奥迪A6在配置上大大超越了同级轿车的基准;更动感体现在运动座椅、方向盘上,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更成熟体现在奥迪A6经过多次成功的升级,不仅使技术和配置达到了一个更新的标准,而且其可靠性非常强,堪称国内同行业的技术典范。

  迄今为止,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一直是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领跑者,为政府高级官员、商界精英和其他各界的成功人士所青睐。截至9月底,奥迪A6今年以来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6.9%,达到38,720辆,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共销售了118,000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