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奔驰G550顶级配置 时尚越野奢华内饰

进口奔驰G550顶级配置 时尚越野奢华内饰
2018-01-04 20:17:01 新浪天津汽车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汽车价格信息:近日,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进口奔驰G550现车在售,现车充足,颜色多选。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等,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本公司服务项目: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全国可上牌。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礼包包括:3M贴膜/进口封釉封塑/底盘发动机护板/行车记录仪/原厂旗舰版导航/轨迹倒车影像/精品坐垫脚垫等等 同配置可更换其它选项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通过文章底端获取进一步了解。●

  进口奔驰G550方正的外表,复古的风格,在经典与现代中穿插,霸气的越野气质显露无疑更宽更高魁梧的身型透出的气质绝对压倒世间一切豪车。进口奔驰G550男人终极梦想越野车型,一代G级将会继续采用方形设计,新车的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加,并且在材料放方面加入了大量轻量化材料,加上采用全新模块化的制造平台,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得以降低,另外,新车的燃油效率也会有所提升。进口奔驰G550AMG转向系统依旧是循环球式结构,操控起来要比时下流行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对体力的要求更高,不过购买这款车型的车主应该知道自己买的是一辆真的越野车。

  当进入进口奔驰G550车内,马上就会用一种熟悉感,奔驰家族式的内饰统一设计,看起来一样,却又有很多不一样。这就是奔驰吸引人的地方,让美感觉一样,却又有所不同。简洁的仪表盘,改款后家族式的独立显示屏,和方正简约彪悍的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disino高级真皮座椅和黑色钢琴漆内饰等豪华配置全部都有配备,整体配置相比中规车型要更高,并且价格更具吸引力,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顶级豪华SUV。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奔驰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

  进口奔驰G550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进口奔驰G550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采光玻璃顶,取而代之的是与车顶浑然一体的钢板,这更加凸显他越野的雄厚实力。进口奔驰G550座椅有丰富的调节功能,除了常规的位置和座椅角度调节之外,椅垫、椅背和腰部都能进行单独调节,提供不同程度的身体包裹性。后排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中控全部采用的真皮包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无可挑剔,操控方便,在越野界立命的三把差速锁,使用要按1-2-3的顺序启动,不可乱来。

  进口奔驰G550采用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700。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然为奔驰自家的7AT。进口奔驰G550的整备质量超过了2.7t,450mm的离地间隙、19英寸轮毂、全时四驱系统都为其强悍的越野性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间并没有给G550赋予太多的东西,因为执着的家伙是不屑依靠外力来提升自己的,它本身就很优秀。作为越野车的G500更纯粹,更直接,从不为外因而改变自己的追求。40年从未大改,不是没能力,而是完全没这个必要。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731566 杨经理13349035678 楚经理

  经销商微信:1382173156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