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丰田霸道2700 豪华车改装全部成本价

17款丰田霸道2700 豪华车改装全部成本价
2017-12-24 20:15:4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行情]天津鸿帆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7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万元。丰田霸道2700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本公司诚信为本,随时可看车,当日提车手续可拿走,全国皆可办理分期贷款业务。(联系方式在新闻最下方↓↓)

  [联系方式在新闻底部]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觉较硬,如果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这款车,肘部可能会感觉到比较疲劳。

  [联系方式在新闻底部]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

  [联系方式在新闻底部]性能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茅。看似车身较大,但拐弯抹角很灵活。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每日汽车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天津鸿帆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微信及电话:17162240195 马经理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行情理念自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