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莱凡特最新降价资讯 机会难得

玛莎拉蒂莱凡特最新降价资讯 机会难得
2017-12-22 09:45:4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7款玛莎拉蒂莱凡特S版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3.0T高功率惊喜爆惠,超值价格限时秒杀,进口17款玛莎拉蒂莱凡特3.0T加版S高功率豪华SUV底价,玛莎拉蒂莱凡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店内车辆关单 商检齐全 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详情请致电文章结尾处电话。

车型(报价)颜色售价优惠价备注
2017款玛莎拉蒂Levante S版颜色任选电议优惠 现车销售 全国上牌 全国分期
性能升级最大功率:430HP最大扭矩:580Nm最高车速:264km/h百公里加速:5.2s百公里制动距离:34.5m
外观升级前部灯光:随动转向功能前  照  明:高压清洗功能轮毂:标配19/20 *可选21轮制动卡钳:标配黑色 *可选红色 黄色户外辅助装置:车顶行李架
玛莎SUV配置17玛莎莱万特高功率 酒红棕 3004# 杰尼亚豪华包(外部车身同色造型 钢质迎宾踏板 杰尼亚版内饰 前座椅通风 运动踏板)气候包(后座椅加热 加热雨刷 大灯清洗)随动双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环影 脚感尾门 金属色车底前后护板 电动踏板 高光泽乌木内饰 红卡钳 高级音响 带加热实木方向盘 20轮 云母漆
标配:四驱,空气悬挂,5档底盘高度调节,下坡控制,双氙气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尾灯,电尾门,防眩目侧后视镜,钢琴漆木内饰,真皮座椅,12向电动座椅带记忆, 座椅方便进入,真皮3幅电动调节方向盘,19寸合金轮毂,灰色卡钳,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隐私玻璃,巡航控制,双区空调,8.4英寸触摸屏(导航等), 280W音响(8喇叭), 蓝牙,倒影,速敏电动方向盘,刹车辅助系统,玛莎拉蒂稳定系统
实车配置报表,供您参考

  细节方面:玛莎拉蒂莱凡特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进入Levante车内,其内饰设计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而其借鉴了Ghibli设计元素的中控台正式这种错觉的来源。据悉,Levante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

  玛莎拉蒂莱凡特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该车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还有盲点监测、环视摄像头和电动尾门等。

  内饰方面:17款玛莎拉蒂莱凡特加版3.0TS内饰和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同样带来了惊喜,首款SUV同样支持多个内饰风格的选装,中控台不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的,触感细腻让人感到用料非常充足。在配置方面,实拍新车拥有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并支持个性化的高科技选装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在全景天窗和大尺寸的中控屏上,Levante则为全系标配,可见它不会错过这些讨人喜欢的配置。实拍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在使用方面会更为便利。

  玛莎拉蒂莱凡特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68*1,697毫米,轴距达3,004毫米。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中,保时捷卡宴已推出多年。通过两者的车身尺寸对比可以发现,玛莎拉蒂莱凡特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较卡宴长出148毫米和109毫米,车身宽度则多出29毫米。仅在车身高度方面Levante与卡宴接近,但仅有2毫米之差。整体来看,玛莎拉蒂SUV Levante的车身尺寸方面大幅超过保时捷卡宴。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市场的玛莎拉蒂莱凡特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表现上,搭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玛莎拉蒂莱凡特S的最大功率比Ghibli S高出20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0秒(低功率版本为5.8秒)。此前Levante原型车曾搭载Quattroporte上的那台3.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进行测试,但是目前看来玛莎拉蒂并没有在量产车上采用此款发动机的计划。

  我们力求完美服务的坚持做好,专业与持续做专,速度与效率做大,创新与变化做强,也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

  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首付/30%)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告别区域限制

  详情请致电VIP大客户经理:130-2221-9798 宋磊    13022219798 微信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北海路110号

  电话: 13022219798 宋经理《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