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
2017-12-19 12:16:2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2018款新款领航员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两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最新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

  2018款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中控设计十分简洁,极为考究的做工搭配着整齐有序的中控布局,透露出一丝优雅和宁静。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

  比如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感觉上跟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20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现在最先进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商家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太平洋店

  咨询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8

  公司介绍: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位于天津港口保税区海滨九路;

  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进口、合资、国外汽车厂商授权的天津港汽车专营店,公司集团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汽车装饰美容等三位一体的现代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奔驰、丰田、奥迪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本公司已开通分期付款购车(零首付或首付最低30%)、精品装饰、

  汽车改装、代上京、津、冀牌照等多项购车服务。相信我们一次优质的合作

  ,可以成为终身的好朋友。为了更好的服务,本公司可提供免费的购车接送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