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欧陆GTC现车 天津港特价销售

17款宾利欧陆GTC现车 天津港特价销售
2017-12-12 06:46: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7款宾利欧陆GTC现车已到店,颜色齐全。火爆优惠独家销售!天津最新行情价批发底价售全国。此现车手续齐全,当日提车当日随车带走。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更多优惠可联系商家!现车详细配置请见下文,联系方式请见文章底部↓↓↓

  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

  标配:373KW/507ps;扭矩:660Nm,最高时速305km/h

  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全时四驱 ,ESP,DAA,20寸6幅条三叉式合金轮毂(着色涂装),单色3幅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4项电动座椅调节3组记忆,前排电动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吸门,电尾门,电控防夹手车窗一键开启,关闭,感应雨刷,安全锁车,日间行车灯,自动近光灯,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大灯清洗,车身同色后视镜,电控加热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视镜,标准制动黑色卡钳,前大灯及尾灯亮色涂装,亮面镀铬矩阵式进气格栅,车身同色进气格栅饰边,内饰暗色直纹桉树实木饰板(烟熏处理),四角空气悬挂带电子吸震,动态前吸震,燃料安全系统,速度感应转向辅助,隔音侧玻璃,隔音风挡,蓝牙电话,公里表摄氏度彩色显示,导航,收音机,泊车辅助,DVD,ipad接入,前后舒适进入,前排中央控制,巡航控制系统,副驾安全气囊可关闭。

  17款宾利欧陆GT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宾利欧陆GT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车身侧面一如既往的唯美Coupe造型,清晰中透漏着犀利的车身线条集成了历代车型的基础上 进行了动感创新,些许的流体雕塑令GT沉稳的车身看上去不失修长动感。

  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欧陆GTC的速度可高达每小时312公里、更备有精细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精密的W12汽缸发动机、先进的汽压悬挂装置、以及格外坚固的车身构造。欧陆GTC尽展欧陆车系的稳定性能,出众表现以及多元化操控。与同系车款一样,全新欧陆GTC的内部装潢采用了一系列无可匹敌的制车工艺,选用了最优质的天然木饰板及皮革,只要迭起设计优雅的电控液压敞篷时,即可尽情炫耀车内的精美设计。

  敞篷对任何一个喜欢汽车的人来说都充满了诱惑,17款宾利欧陆GTC全球限量版的软质顶篷由多层纤维材料制成,并有七节骨架,可以在32Km/h的时速下开闭敞篷,这个过程大概需要25秒。

  宾利汽车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Franz-Josef Paefgen博士表示: “风格独特的欧陆GTC是宾利前所未有的崭新车款,其设计高雅瑰丽,同时自然流露出丝丝时代气息。此全新设计对多类客户都极具吸引力,有些客人可能已经对难以驾驭的跑车生厌、又或者想追求比标准敝篷车更完美的体验、甚至希望拥有一辆适合一年四季驾驶,同时能表现出尊贵身份的完美汽车。

  商家名称: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526835233()刘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D7展位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