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奔驰迈巴赫S500双十二感恩季开抢

2017款奔驰迈巴赫S500双十二感恩季开抢
2017-12-08 11:00:1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编辑从天津运捷恒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了解到,2017款奔驰迈巴赫S500双十二感恩季开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电话: 13311028290 可加微信

迈巴赫S级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7款 S 500 4MATIC219.8优惠

219.8

电询底价

  梅赛德斯-迈巴赫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首发了旗下S级新款车型迈巴赫S500,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定位在迈巴赫S400与S600之间,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19.8万元。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被标榜为传统英国奢侈品牌的竞争对手,其针对的是那些想要更时髦S级的车主们。该车长5453mm,轴距达3365mm,比S级LWB的轴距还要长200mm。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4MATIC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变,依然以现有车型的大气稳重为主,视觉效果更加有气势。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20寸多幅轮圈。前LED大灯上部线条凌厉,下部圆润,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出挑,霸气。

  新车的内饰延续现有车型的设计,并无更多调整。迈巴赫S主打高端商务,内饰也是极尽奢华,增配了抬头显示系统、夜视辅助系统、隔热隔音且反射红外线的夹层玻璃、后排折叠桌、Nappa皮革内饰、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电视信号接收器等。

  --------------------------------------------------------------------------------------------------

  天津运捷恒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288号

  电话: 13311028290 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