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日产途乐中东版曝狠优惠最新价格

2017款日产途乐中东版曝狠优惠最新价格
2017-12-07 10:46:18 新浪天津汽车

  改装后2017款日产途乐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勇士,清晰而锐利的线条,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依旧是宽大的镀铬

  改装后

  2017款日产途乐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勇士,清晰而锐利的线条,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改装后
改装后

  17款途乐动力方面搭载4.0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最大扭矩为394N·m,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可选自动、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驱动形式,并提供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选择,不管你是喜欢郊外越野,还是平时工作商用,都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选择。

内饰
内饰
内饰

  2017款途乐4.0内饰兼具了恬静性和功效性。依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为的考究,利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装点,内饰作风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情况,完整遵照了游艇的计划作风,宽阔、恬静、豪华。

现车
现车

  天津世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A502

  电话: 15222505336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