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酷路泽FJ越野利器 极品SUV特价钜惠

丰田酷路泽FJ越野利器 极品SUV特价钜惠
2017-12-07 11:46:36 新浪天津汽车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这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词是中国消费者对于丰田汽车最初的认知,虽然作为广告用语有些夸大其词,但对于丰田的越野车系来说并不是过分的褒奖。酷路泽作为丰田越野车系的代表,经过了40年历练,良好的口碑已深入人心,完全有实力和路虎、JEEP等专业越野品牌抗衡。

  丰田在国内轿车市场上取得骄人战绩的同时,也不忘将这一系列的越野车型引入中国,继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之后,又一款极具个性的越野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这就是为了纪念FJ40所开发的新一代FJ 酷路泽,无论从造型还是驾驶感受来讲,它都将目光瞄准了更年轻的消费者,也使丰田越野车系更加完善。

  丰田FJ酷路泽这款越野利器虽然在舒适性的配置方面不如某些同级别的车型高级,但其强大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等组合所带给您的越野激情体验不可估量,加上复古与前卫并用的造型,可以说它是同级车中最能彰显您独特生活品味的伙伴儿,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欢迎到店试驾选购。国产的FJ陆巡已经停产,现在保留可供选择的只有整车进口的中东版进口车型。

  FJ酷路泽搭载的一台4.0L V6汽油发动机,采用丰田双VVT-i连续调节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6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38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自动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双叉式和后四连杆悬挂,配上后硬轴式设计,悬挂垂直行程比较大保证了FJ的越野能力,底盘结构方面与普拉多一致,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布局。传动系统为五速自动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双叉式和后四连杆悬挂,配上后硬轴式设计,悬挂垂直行程比较大保证了FJ的越野能力,底盘结构方面与普拉多一致,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布局;非承载式车身能够把路面的一些轻微颠簸过滤。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驾驶员的视野并不好,两边都存在盲区,所以在城市里驾驶FJ时,要倍加小心。

  丰田FJ酷路泽4.0配置介绍

  车型配置颜色价格手续FJ酷路泽4.0八气囊 双油箱 胎压监测 蠕行模式 双差 JBL音响 10扬声器 17轮 车身镀铬 挡泥板 发动机防盗 踏板 数码钟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电眼 倒影 前雾灯黑白黄蓝红灰49.8万现车手续齐全FJ酷路泽4.0单油箱 带JBL音响 两气囊 17轮 防抱死 电子制动力分配 车辆稳定控制 双差 定速巡航 多功能方向盘 脚踏 电眼黑白黄蓝红灰44.8万现车手续齐全

  丰田FJ酷路泽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丰田FJ酷路泽 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宾利。

  公司名称:天津百耀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41847888成经理

  微信:984262015成经理

  总部地址:北京市,昌平区 北七家镇 定泗路168号

  分公司地址2:天津市 滨海新区 北海路119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