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考斯特汽油豪华版任何路况迎刃有余

丰田考斯特汽油豪华版任何路况迎刃有余
2017-12-05 14:45:15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的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1kw/5000ram和345Nm/4400ra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

  全新的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1kw/5000ram和345Nm/4400ra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

  丰田考斯特还有一款2.7排量的车型,由于出量较少小编在这里就不在赘述了,丰田考斯特这款车型在售的只有三款车型,高级版,行政版,豪华版。

  丰田考斯特这三款车型之中小编认为其中行政版非常高,,但多了航空外摆门,车身也变成了香槟金色。而和豪华版比就差了隔热的黑色隐私玻璃,还有豪华版外观为米黄金属色。

  丰田考斯特这款车车长7米,宽2米零4,高2米65,这样的车身尺寸就为其改装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考斯特的用户基本都对其进行一些外部和内部的一些改装,由于考斯特的改装项目众多总共有几百项,所以小编列举一些重点的改装项目,和改装实例给大家参考一下。

  考斯特给您带来的是质感与舒适,豪华的内饰改装,让您更上一个档次!全方面的无可挑剔,总之这款车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一种奢华与尊贵的融合,在车内无论是办公,举行一个小小的会议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办理分期所需资料具体如下:个人名下需要的手续: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工资卡流水(近一年)或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30%,资质好的可以高评,首付率可放低。低利率,程序简单,提车快。批贷,购车,装饰, 上牌一站式服务!

  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88号天津分部

  电话:159 1111 6559 张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