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6.0T年终特惠价最后一波

2018款宾利添越6.0T年终特惠价最后一波
2017-12-05 10:30:26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添越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工,它的诞生填补了超豪华SUV的空白。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8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仅需4.1秒,极速301kmh,超乎想象的动力天赋。这些漂亮的数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2018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2018款宾利添越侧面设计优雅且充满力量感,伟大的设计源自伟大的比例。添越采用长发动机舱、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动感姿态;倾斜式后窗让其造型更为优雅,而其力量感主要靠前后腰线塑造。

  2018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便置身车外也显而易见。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2018款宾利添越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宽大的座椅表现的非常好,刺绣标清晰美观,为了让乘驾者可以更加舒适的驾驶,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端坐其间,放眼整体内饰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您包围。

  2018款宾利添越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

  2018款宾利添越是一款主要为驾驶者打造的神级SUV,再加上纯正的皇室血统,让它充满自信,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只要豁的出去,它强大的越野性能毫不畏惧,在任何路况上都可以尽情撒野,让添越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天津祥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经营评先进口各品牌汽车,如奔驰·宝马·路虎·宾利·玛莎拉蒂·丰田·及各品牌皮卡系列。本公司国外一手货源,拒绝经销商中间加价。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拒绝经销商赚差价 防止低价诱惑 以免上当受骗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请不要拿高配的配置跟低配比价格!!平行进口车就是一个配置一个价格。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1、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平行进口车全国可上牌,分期贷款部分地区可做,详情电联。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拼缝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服务最好,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寻最低价(上当受骗例子很多)

  --------------------------------------------------------------------------------------------------

  天津祥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5922228940王经理

  购车微信:15922228940王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滨海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C425展厅祥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