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SUV新体验全新震撼上市

2018款宾利添越SUV新体验全新震撼上市
2017-12-04 17:15:22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宾利添越宾利顶级SUV天津现车爆降,17款宾利添越现车到店,颜色白外红内,黑外黄鹤内饰,天津现车销售超华丽越野现车促销,超值特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新体验全新震撼上市。

  18款宾利添越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了曾经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宾利添越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18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内饰空间中的众多精妙配置,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创新的“活动座椅”即是完美诠释这一特质的极佳示例。荣获专利的滑动可折叠座席,搭配精致缝纫的钻石纹,给予驾乘者最大限度的闲适惬意。置身于环境光变换纷繁的环境中,驾驶舱内置遮光板可为您抵挡灼目烈日,坐席旁照明灯亦可在茫茫暗夜中,为您点亮美好心绪。整装待发即将远行之际,添越SUV的后排座席即可瞬间滑动收起,您更可将其作为便捷的行李分隔区使用。

  关于天津港品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价低于中规车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实了。平行进口配置比较自由,配置可选性强中间只经过经销商,提车周期短,不用加价提车省去了很多费用、麻烦。而中规车型则是进口后要经过中国的大区经销商、省市经销商、再由4S店销售商、中间的利润层层剥削,最终才到客户手里,销售方式的不同决定了平行进口车价低于中规车。 如果在配置基本相同的条件下,美规车价格更低。

  质保方面:相信所有消费者在购买高档车的时候都会关注质保问题。国家也已经推出了车辆售后的三包政策(保修、包换、包退)。这个政策不仅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也让平行进口车销售商更加安心,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后,也让服务消费者的思路更加清晰。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们力求完美服务的坚持做好,专业与持续做专,速度与效率做大,创新与变化做强,也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

  --------------------------------------------------------------------------------------------------

  商家名称;天津豪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销售总监;郝赫 电话;1892006567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