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4.0L越野魅力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4.0L越野魅力
2017-12-02 01:00:46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4.0L中东版为越野而生,复杂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根本上,充实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气,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机能完善融会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潢搭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添了几分奢华气息。

  2018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Y62低调得让它的光芒完全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尼桑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

  17款中东版途乐Y62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17款中东版途乐Y62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第六代途乐Y62最大也是最具争议的改变,莫过于将前两代备受追捧的整体硬桥结构换成了独立悬挂。不可否认,整体硬桥结构在结构强度和行程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但与此同时,其带来的强烈颠簸感,也成为了极端强调结构强度而带来的副作用。显然,无处不显豪华并拥有巨大乘坐空间的Y62,不可能会让驾驶者和乘客有一种拖拉机般的驾乘感受。所以,将整体硬桥改成独立悬挂,也可以说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那么,问题来了,改成独立悬挂后的Y62会不会丧失越野性能上的优势呢 这个问题说起来比较复杂,若是组织个辩论会,正反双方辩上三天三夜恐怕也分不出输赢。但若只是以我们多种路况试驾后的主观感受来说,我认为Y62的越野能力依然强大,至少可以让你轻松应对你可能遇见的任何坎坷路况

  新款日产途乐的外观内饰都更加激进,动力参数也有多提升。其中该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激情。同时,这款车尾部装配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18款日产途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2017款日产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太平洋汽车城C区

  竭诚为您服务:15822432240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