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酷路泽4000年前最后一批甩卖清仓

丰田酷路泽4000年前最后一批甩卖清仓
2017-12-01 15:15:50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兰德酷路泽一直是人们比较喜欢的车型,在同价位车中性能应该是很出众的,不过更多车友喜欢买价位比较便宜的中东乞丐版丰田兰德酷路泽,图为江西车友花了58万元提到的丰田酷路泽裸车,当然落地后会稍贵些。

  车主杨凡(化名)先生笑着说:“本来打算买辆BBA系列中的SUV的,但是听说天津那里价格优惠力度较大,于是和朋友一起去看车了,最后在冯先生的引荐下就看中了此车,虽说是乞丐版的,但是性能和气场不是这个价位车能比得了的。”

  中东乞丐版的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车尾造型,搭载着4.0L V6发动机,虽说配置上可能不到高配车型的科技多彩,但是可靠度不用质疑,大油箱,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扔下车主的,这也是改版酷路泽的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车主杨凡拿到车钥匙后,不经意的放声大笑,打开车门不经意笑道:“有着奔驰GLS的空间,价位上便宜很多,用料上还挺满意的,为了买这辆车自己可是跑了很多地方,最后还是找到了它。”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乞丐版的驾驶室全貌可见,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很具有家具气息,驾驶感和舒适度兼具,视野开阔,开在山路上最为野性霸气。

  后排的座椅及其空间可见,宽敞及其舒适度可以感知一二,中东版的配置确实不高,但是相比高配车险省下了不少钱,不过,要是买高配酷路泽,那么很多车友就会觉得不如买进口BBA了。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太平洋汽车城C区

  竭诚为您服务:15822432240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