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4.0顶级SUV纯正奢华

2018款宾利添越4.0顶级SUV纯正奢华
2017-12-01 06:15:44 新浪天津汽车

  自家订车 18款宾利添越 柴油4.0T 红/红 全国仅此一台 5座 天窗 22向座椅调节带记忆,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 四区空调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电尾门 换挡拨片 一键启动 前后电眼 氙灯 LED 大灯清洗 行李架 倒影 智能卡 20轮贺文龙

  内饰方面,2018宾利添越仍然是维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质料,而总体气势派头成飞翼式计划,在功效区计划上,添越采取了传统的结构,固然没甚么抢眼的地方但非常便于操纵。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而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效富厚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牢固、朋分行李,也能够拉出软垫作为苏息、乘坐的平台,充沛表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涯方式。

  细节方面,18款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接纳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置惩罚,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嫩,座椅添补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影象、加热通风以及**等功效一应俱全,无可抉剔。为后排搭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文娱体系等举行节制,这套触控装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其他方面:18款宾利添越4.0T柴油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但要统筹与豪华、舒服,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便是满足越野的需求。从里到外均采取手工木质与皮革质料,而总体作风成飞翼式计划,在功效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结构,尽管没甚么抢眼的地方然而特别很是便于操纵。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嘉裕隆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直降15%-20%。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商家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购车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8-A212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