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飞驰GTC敞篷轿跑激情钜惠来袭

17款宾利飞驰GTC敞篷轿跑激情钜惠来袭
2017-12-01 17:45:47 新浪天津汽车

  各位朋友们,想必进来的都是想选购一部爱车,那么小弟今天就详情的介绍这款“17款宾利飞驰GTC”,下面呢先着重的介绍一下“天津港的购车指南”还请广大朋友们认真仔细的阅读!更多优惠幅度尽在文章结尾处;

  ①首先来之前一定要问好当地车管所是否给上牌!然后在下手,以免给你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②远离中介!请远离跟您搭讪或者尾随人员,避免受骗上当。

  ③。购车当中,一定要选定好车型,详细对比你需要的车型,配置,车辆是否有损坏,找正规公司他不会忽悠你。

  ④签合同方面,一定看好合同,仔细看好合同上面的要求!不满意直接提出让他标记在合同里面,确定无误了以后在签字在刷款。

  ⑤切勿相信低价格,价格不会低于市场行情,导致诱惑。

  2017款宾利飞驰4.0T外观更具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不同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飞驰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2017款宾利飞驰4.0T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17款宾利飞驰V8S 4.0T它在细节上做到极致,车内所到之处精致与尊贵显露无疑,由内而外都在诠释“艺术”般的品质与境界。宾利飞驰所崇尚的是一切的精工细造,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皮质触感细腻,纯手工缝制,缝制做工精良考究,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尽显独到之处,皮面的芳香让车内不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坐者都感受到古典雅致的气息,尽情享受在车内的时间。宾利飞驰V8S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DVD电影的回放操作。

  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车的售后问题: 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引进保险公司为其提供三包和售后服务。而各大保险公司已经在积极介入,太平洋、人保、永诚等保险公司已有美规车质保相应条款,展开新车质保、出保后的延保工作。各大保险公司将为这些进口车买单,让他们享受和国内市场在售车辆一样的“三包政策”,以及和官方同样的质保待遇,并由指定4S店专门提供售后维保服务。

  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9路太平洋汽车城H区名车馆

  全国客服热线:15502283166 季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