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奔驰斯宾特房车性能参数尺寸大全

17款奔驰斯宾特房车性能参数尺寸大全
2017-12-01 14:00:49 新浪天津汽车

  长时间跑长途,又累又困,你需要的不是红牛,也不是东鹏特饮,而是一辆带床浴卫厨的商旅车——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尊逸C。

性能参数

  尺寸:5910×1993×2880mm、底盘型号:奔驰 Sprinter 324H、发动机型式:V型六缸电控喷射、燃油 / 排量:汽油 / 3.5L 额定功率:190kw( 258ps) / 5900rpm、变速箱型号:自动挡、百公里经济油耗:10.3L/ 100Km

  进口奔驰尊逸C商旅车采用6座格局。后舱的吧台上搭载电水壶、双侧折叠桌板、储物槽等。

贵宾舱的前排航空座椅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可以前后左右四方位滑动。

  前排航空座椅还具备180°旋转功能,搭配可移动折叠桌板即可切换成车厢的商务洽谈模式。

  后排多功能折叠座椅可以放倒形成一张舒适的单人床;硬挺的可移动折叠桌板可以放置一台笔记本,它应需移动,让您即便在床上也能高效办公。贵宾舱还搭载了车载微波炉,除了加热,还可以制作披萨、咖啡、爆米花等美食。

  第三排双人座椅旁是卫浴间,具备防水地板、精简淋浴器、坐式马桶、流星灯、镜子等,让您拉上卫浴门即可使用。

  奔驰商务车房车销售热线:158-1100-7765

  店面地址:北京昌平区总部 天津空港保航一路

  商家名称:天津道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