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飞驰4.0沉稳大气 一路勇闯

2017款宾利飞驰4.0沉稳大气 一路勇闯
2017-11-30 18:01:53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4.0V8S 白色 黑色 紫色 灰色 蓝色 现车来袭。

  驾驶它 你就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的“赵子龙”

  坐着它 你就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诸葛亮”

  天津佳隆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专营平行进口 美规 加版 中东 墨版车型,面向全国经销商或独立个人。

  

[2017款宾利飞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向您郑重承诺:

  1。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因北京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丶保养卡丶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3。为了让顾客在购车过程中安心省心顾客可随时向我销售人员提问任何购车的相关问题,我们会耐心为顾客详细介绍关于购车流程以及优惠活动与顾客坦诚相待。

  

  [2017款宾利飞驰]“匠心”一词最近在汽车圈被用的较为频繁,但显然并不是谁都配得上这个词。而像宾利这样品牌,只要一说出名字就会立刻被人们冠以各种“高大上”的光环。这是并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超豪华品牌,更多的源于它百年来的历史底蕴以及传承的精髓,使得这个品牌在造车方面积累的造诣给予了人们高度的信任。

 

  [2017款宾利飞驰]宾利飞驰是一台什么样的车?停下来被围观,行驶中被避让。无论在舒适度还是豪华度甚至朋友圈影响度来讲全方位为您服务。

[设计方面] 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2017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V8S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贵宾热线:13116189388 田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