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外观小改 动力升级 试驾新款哈弗H6 Coupe

外观小改 动力升级 试驾新款哈弗H6 Coupe
2018-01-04 21:25:07 新浪汽车

要问什么品牌SUV在国内最火热,相信就算不懂车的朋友也能说出哈弗这个名字。的确,长城旗下哈弗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着H6等诸多车型火爆到一发不可收拾.....

  要问什么品牌SUV在国内最火热,相信就算不懂车的朋友也能说出哈弗这个名字。的确,长城旗下哈弗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着H6等诸多车型火爆到一发不可收拾,在经历了H6、H6 Coupe以及红标蓝标等等车系后,全新H6 Coupe也与我们见面了。更加新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中之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众所周知,H6 Coupe现款车型分为红标和蓝标版,此次我们体验的车型为红标版,因为红标版改动较大,而蓝标版基本无变化。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外观和内饰改动较大,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前包围,同时两侧的飞翼式大灯造型也要比现款看起来更富神采。不规则前大灯具有更加强烈的切割感,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加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为独立样式,布局在雾灯上方。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变化明显,整体轮廓更为敦实厚重,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尾部主要对雾灯和下包围造型进行了样式上的调整,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从矩形改为了圆形。

  轮胎方面配备的是规格为225/55 R19的固特异品牌轮胎,与之匹配的是旋风样式亮黑双色轮圈,造型很是动感时尚。

  内饰部分,新款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提升了车内质感。全新造型的三幅方向盘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好了,上面依旧集成了多媒体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方便日常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H6 Coupe增加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哈弗H6 Coupe作为H6系列中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其红标与蓝标版共同肩负了这个使命。此次重点改变的红标版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激进,变化后的外观与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也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整车档次感。而全新的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换挡速度上不够迅速,但较为积极的升档逻辑和扎实运动的底盘感受依旧保持了哈弗车型一贯较好的品质感。而接下来就该期待它的售价了,相信只要与现款相差不大,应该依旧会受到消费者们的热捧。

(责编:王昊)
哈弗h6 coupe哈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