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年度改款 9AT增新意 试别克2018款昂科威

年度改款 9AT增新意 试别克2018款昂科威
2017-12-07 01:56:11 新浪汽车

  昨天刚试驾完别克君越Avenir车型,今天同样的路况下,我们又试驾了2018款昂科威车型,虽然两款车型定位不同,但相同的一点是动力方面均更换了家族最新的9AT变速箱。说回昂科威车型,这几年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合资中型SUV市场中的实力值得肯定,曾一睹成为途观最有力的对手。

  随着时代的发展,途观已经经过大改款,而昂科威却迟迟没有反击的动作。为了争夺市场地位,2018款昂科威终于升级而来,2018款昂科威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新的家族设计上身,而在内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但最主要的方面还是换装了最新的9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表现不用质疑,因为在之前的新君威、探界者等车型上都已经出现,在昨天君越Avenir上的表现也得到不错的评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2018款昂科威的实际表现吧。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