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加长只是必修课 广汽讴歌TLX-L试驾

加长只是必修课 广汽讴歌TLX-L试驾
2017-12-06 05:58:29 新浪汽车

经过两年时间,广汽讴歌带来了国产的第二款车型——TLX-L,面对需求全面且挑剔的中国市场,做出转变势在必行,入门的第一步就是加长。

  通过一项调查,在中国汽车市场,豪华中级车依然具有极强的消费潜力,而一般人群在购车时的第一印象便是以BBA为代表的主流德系品牌。除此之外,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品牌也在扩大市场份额。其实除了这些,作为日系高端品牌-讴歌,虽然在国内名气不如同为日系的雷克萨斯与英菲尼迪,但其在北美以及全球其他市场表现并不算差。

  经过两年时间,广汽讴歌带来了国产的第二款车型——TLX-L,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讴歌更专注于技术以及驾控体验,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上一直都不是强项,面对需求全面且挑剔的中国市场,做出转变势在必行。入门的第一步就是加长,而经过一天的体验,你会发现TLX-L还是那个注重精准驾控的讴歌,只不过变得更全面。

新外观增加新鲜感 轴距加长至2900mm
内饰有待提升 空间表现出色
操控出众 乘坐体验同样提升

  讴歌是一个很内秀的品牌,旗下所有车型都不会第一时间博得普罗大众的好感,也确实,讴歌对于豪华的理解也并不适用于多数人,成谜于精准的机械质感让它有着绝佳的操控体验,在这一点上十分深得理工男的好感。不过面对巨大的中国市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才是重点,讴歌TLX-L不再仅执着于机械操控的美感,对于后排的乘坐体验,以及豪华感受上都有不小的提升,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