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图片欣赏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图片欣赏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注册资本4.44亿美元,投资总额5.71亿美元。公司于2003年1月正式更名,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核心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两个整车品牌是“中华”和“金杯”系列;公司现有中华、海狮两个工厂、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山嘴子路14号,公司现有员工6859人。
  海狮工厂主要生产从日本丰田公司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和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产品,具有年产88,000辆的生产能力。
  中华工厂主要生产中华轿车系列产品,从1998年10月破土动工建厂到2000年12月16日第一台中华轿车下线,仅用了3年时间。工厂建设立足于“高起点、大批量、高质量、系列化、多品种”,现已建成冲压、车身、涂装(同宝马共线生产)、总装车间,具有年产10万辆的生产能力。[详情]
  以下为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图片欣赏。
< 1 2 3 4 下一页 >



< 1 2 3 4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