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一汽轿车红旗明仕04版图片欣赏
一汽轿车红旗明仕04版图片欣赏
   New Page 1

    红旗明仕04版是一汽轿车在明仕商务版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了17项技术与配置升级,最终定价14.98万元。明仕04版将双气囊定为标准配置,新增四轮盘式刹车系统,辅以先进的ABS+EBD系统,使车辆在紧急刹车时操控平稳。明仕04版其独特的逐级吸能车身,使车辆在发生碰撞时车身前部将产生的能量逐级吸收递减,而车身中部乘员舱的变形很小,从而最大限度地把对车辆驾乘人员的危险降至最低。

    此次升级后明仕04版产品新增了许多人性化的配置,可调节照明的组合仪表、真皮座椅、浅色内饰、电控行李厢开启系统等配置,使乘坐和使用舒适性上较原先有很大提高。同时车内配备了可显示车内温度的电子式绿色环保空调。同级车中首次将205/60-15轮胎作为标准配置,对于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行驶平稳性具有大幅度的作用。

    明仕04版在对车辆的外观上同样进行了一些改进。组合式的前后灯,选择了通透式设计,有助于开阔驾驶者夜间驾驶的视野,配合新增的侧转向灯,大大提高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其他如网状下格栅、轮眉装饰条、车身防撞条等都使红旗明仕04版轿车在外形上更加庄重、气派,更具现代感和商务感。图为红旗明仕04版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红旗明仕04版


< 1 2 3 4 下一页 >



< 1 2 3 4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