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捷豹JAGUAR XK图片欣赏
捷豹JAGUAR XK图片欣赏
  

  自名字源于XK120的XK系列上市以来,就有数以千计的捷豹爱好者享受到了XK提供的独有的豪华跑车带来的无限尊贵感觉。时于2004年,XK系列也进行了更多的升级。在过去3年中,XK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主要的升级,2004年则有更多新的技术以及装备,使XK能够一直走在同级的最前沿。

  由于前鼻以及后部区域的改进,使得新的XK的形像看起来更具时代气息感,新的侧边裙边,车轮以及辐条则加强了这种效果。XKR也采用了新的网格格栅,同样还有更低的“猫嘴”开口。

  所有的捷豹用户(包括北美以及日本),都可以选择一个豪华以及技术包来进一步升级其爱车。这些装备在标准的规格上增加更多的功能,像驻车控制,运动座椅,更大的轮圈以及改进的车厢修饰,包括新增加的自运速度控制器。

  自从1996年上市以来,XK8就迅速成为了捷豹历史上销售最快的运动车。也同时铸造了其最有魅力的运动车之一的地位,这不得不得益于其出色的外表以及引人的性能,如同葡萄酒一样是越陈越香。

  技术升级从来没有间断过,2001年,在电子以及装备方面全方面升级,立求在安全,舒适方面更加提高,所有的XK型号都配备了捷豹的ARTS自适应抑制技术系统(通过感应器来检测受撞击的程度以判断安全气囊展开程度,还有作为选装配备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2003年的主要改进是动力,引入了更大,更强劲的4.2升V8引擎,自然吸气300匹,增压有400匹,同级中领先的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更多的主要装备包括紧急刹车辅助以及动态稳定控制。

< 1 2 3 下一页 >



< 1 2 3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