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海马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内饰图片欣赏
海马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内饰图片欣赏
  海南马自达近日推出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包括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11.36万-13.86万。采用马自达原装ZM1.6改进型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采用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Immobilizer)。外观方面,配备了新款镭射时尚尾灯组、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温馨米色风格内饰与真皮座椅前排双色设计的配搭,同时改进型门饰板四门内板加装大面积隔音垫棉,隔音降噪效果显著提高,而后排中间座椅装配伸缩式头枕。以下是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和此前上市的普力马7座新内饰车型图片欣赏。
·海马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外观图片欣赏 椰林海风体验海马福美来普力马(组图)
< 1 2 3 4 5 下一页 >



< 1 2 3 4 5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