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2003北美国际车展
2003北美国际车展
  

  2003年1月5日,代表全球汽车行业最高水平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在“世界汽车之都”底特律的科博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包括世界各大著名汽车公司在内的40多家汽车厂商即将在此次展览中陆续展出一批最新的概念车和生产车。

  此间汽车业界人士指出,目前,世界汽车厂商对皮卡、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介于汽车和卡车之间的交叉型车的市场争夺十分激烈,这几类概念车和生产型车的展出将是本次车展的一个显著特点。据统计,轻型卡车2002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超过了普通汽车,占汽车总销量的52%,销量比2001年猛增了50.9%。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创始于190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近年来,每年都有40多家汽车厂商、700多辆新款概念车和生产车参加展览,是全球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

< 1 2 3 下一页 >



< 1 2 3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